close

前晚問雄先生:「明天早上想吃什麼?」,

  

腸胃不適吃很久白米粥的雄先生跟我說:「我想吃水煎包」,

  

於是呢,今天起了個大早,去買雄先生的水煎包」去。

 素食水煎包

 

新竹市賣水煎包的還真的不少,來介紹一下常去買的其中一家,

  

這一家位於新竹市水田街的「素食」水煎包,是我們家常常去買的一家,

  

因為料多味美價格又實在呀!原本是在大潤發的對面餐車,

 

近年來搬到水田街前面有了店面(拉亞對面,賣麵線餬隔壁)

素食水煎包 

 

素食水煎包

一個都不小個,都有著我手掌這麼大

素食水煎包

店裡有賣煎餃、餡餅、水煎包,裡面的餡都是一樣的,

 

看客人喜歡什麼樣的口感而選擇,通常每種銷量都不錯。

 

雄先生也愛吃他們家的餡餅。

 

喜歡吃水煎包的朋友,如果你還沒有吃過,不彷試試看,或許你也會喜歡也不一定!

 

 

 

 

 

 

 

 

等待的過程中還發生了小插曲:

一個趕著去上班的小姐,買了一份煎餃跟豆漿,

我想應該是她太衝忙了,一不小心就將她剛買的早餐給掉在地上,

剛買的豆漿都沒了,

店家很有良心的趕緊幫她拿起來擦乾裝著煎餃被打翻豆漿淋濕的塑膠袋,

並重新裝上一杯豆漿給她,那小姐超感激的。

生活中,這些插曲真是會讓人家覺得心情莫名的好起來,

我想除了食物好吃外,這些小事情想必也無形中帶動店家的買氣唷!

一個水煎包12元,不小顆(應該說是很大一顆)

 

由於我去的時候剛好賣完一批,所以要等。

 

等的過程中我觀察他們在包,真的每一顆都滿滿的菜,

 

光是這樣就覺得誠意很夠了!(看了一大早心情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