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57拷貝.jpg

一天晚上去逛夜市,雄老公買了個蛋塔吃,

就讓我想起很會做蛋塔的朋友。

我跟雄老公說,我有個朋友很會做蛋塔、鳳梨酥哦,

每次她做我們就很有口福。

雄老公回我說:喔~是喔。都是我愛吃的耶...。

基於人妻的Han's,二話不說就約了時間帶雄老公去學做蛋塔啦!

IMAG0153拷貝.jpg 

捏好的蛋塔皮裝好內餡,一個個等著進烤箱。

IMAG0195拷貝.jpg

 一個個在烤箱裡面,慢慢的膨脹,烘烤時間約20分鐘左右。

 IMAG0164拷貝.jpg

剛烤出來的蛋塔,真是漂亮呢! 

IMAG0174拷貝.jpg

等著一個個蛋塔冷卻,就可以開動啦!天啊,蛋塔熱呼呼的吃真是美味,不輸外面賣的蛋塔喔!

要不是熱量高了點,真讓人無法停止。真是多虧了這位朋友,滿足雄老公愛吃蛋塔的心願,

往後我們就可以開心自己來動手做蛋塔吃囉!

 IMAG0178拷貝.jpg

這個是裝盒的時候,不小心跌到的蛋塔......裡面的餡可真是像布丁一樣柔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